恒星(2/2)
日野边说,边按捺不住兴奋地挥着两只手的拳头
那天早上,我的头特别的痛,走起路来摇摇晃晃。
「小步的时钟挂件怎麽了?」
「我吃饱了」
「如有意愿参加学园祭舞台演出的同学,
随後便坐到了餐桌前,慢悠悠地吃起了早餐,
直到最後一刻,所有的声音全被收缩,
但即时抓住了扶手,所以并没有跌倒,
说完,我们便开始了今天的练习。
北极星的光芒像在指引着我们前进的路,
那一瞬间,我甚至以为自己来到了另一个空间,
唯有时钟指针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回响着,
“喀、喀、喀、喀”
「先从头开始练,再看哪些地方需要重点练习吧」
「这里是?」我说着便跟了上去,
忽然,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那便是发圈挂件的声音,
到黑暗中完全没了声音的那一刻,我猛地睁开了眼睛,醒了。
今天要进行重点练习,因为时间也所剩不多了,得加紧练习才行
「!」
她跟我一样,非常喜欢星星,
一段时间後,头部的疼痛感开始缓和,到最後完全消失,我也刚好吃完。
声音一点一点地变小,但并非完全听不到,
两个小时後,迎来了今天完结!谢谢谢谢不用客气断在这里是故意
下课後,便马上拉着我冲向了学生委员会进行报名。
“喀、喀、喀喀”
此时的我真的深刻地t会到日野父亲伟大的父ai,
但当时的我并没有多於的jg力去理会。
———放学,来到练习室团练,
———回到日野的房间後,跟日野聊了许多星星的话题,
「没事,只是头有点痛」我冷冷地回应,
「今天要去团练嘛,再一个礼拜就是学园祭了,我已经等不及了!」
「欸?你怎麽知道?」
「你母亲跟我说的」
「这个也是你父亲设计的吗?」
走回班级教室的路上,日野发现了我的发圈挂件,并向我开口问道:
此时,妈妈的脚步声突然朝这边靠近,
我赶忙将碎片捡起,并朝二楼房间跑了上去,
就像平常一样
「好耶~!」
「哇」
「报名登记演出者迷你乐团一流星!好了!」
梯,
一道光在眼前亮起,来到了地下室
「啊」
距离学园祭只剩下一个礼拜的时间,团练的时间也所剩不多了。
完全不像是一个一般住宅会有的空间。
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到傍晚,直到我要回家的那一刻,我们也在聊星星的话题
四天的连假结束,我们又再一次回到学校开始忙碌学园祭的准备工作,
耳边彷佛再次响起了“喀”的声音,
对於自己的梦想即将实现,日野应该也是发自内心地感到兴奋与期待吧。
忽然,“喀啷”地一声,响起了玻璃碎裂的巨大声响,
因为实际,我并没有跌倒。
日野真是一个幸福的nv孩,跟我不一样
「那到底是什麽意思?」
「小步?你怎麽了?不舒服吗?」妈妈看见这样的我後,非常担心地问道
「可以,那今天也去练习室集合」
「啊~妈妈也真是的,嘿嘿」
日野高举双手欢呼着,
「收到!」
低下头看向日野,发现她又再次将左手捂在左耳上,
做了一场梦,梦里漆黑一片,什麽也没有,
看着掉在地板上的碎片,我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麽办,
然而就在我抬起右脚打算踩上台阶时
只是发出了微小的声音轻轻地晃了几下。
「啊,没事」
日野神秘兮兮地说着「等等就知道了」边继续走着,
「摔到了?你跌倒了嘛?」
回过神後,便赶忙追上日野的脚步,
「恒星会自己发光,直到某天它没力气发亮时,它会一点一点地变得黯淡,到最後失去光芒」
吃完早餐後,将盘子放至洗碗槽便转身打算走回房间,
右手发圈的时钟挂件,又再一次发出了“喀”的声音。
·完结!这章真的写得好累超级救命xp
似乎是因为没有将脚抬高,我的脚绊到了台阶,
「小步!这里这里!」日野从门後探出头对我説
听到老师这麽说,日野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视线下意视看向日野左手的发圈,
「嘿嘿,怎麽样?厉害叭?」
签完报名登记表後,日野拿起登记表,两眼放光地看着登记表,
请至学生委员会报名登记」
「没有跌倒」
此时,我和日野同时抬起头看向夜空,
长舒了一口气後便重新向我搭话,
「嗯?怎麽了?」
兔子的挂件并没有发出清脆的声音,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可当我回过神却发现,右手发圈上的时钟挂件碎裂了,
那一瞬间,耳朵感到一阵强烈耳鸣,就这样一直持续着,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有许多高级设备的广大练习室,
「啊这个,不小心摔到了」
持续了一分多钟後,她放下了手,
应该是刚刚抓住扶手时撞到了,挂件的碎片留在了原地
对於被她马上猜中这件事,我先是感到惊讶,後则是否定她的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