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章(2/4)

“我叫小阿九。”

“哥哥你叫什么?”他端着碗问我。

sp;他醒过来的时候,看见我,第一句话是:“谢谢哥哥。”

“不会。”

第一次做饭,他把灶台弄得满屋子烟。我把他从灶台边拉开,三两下把火点着。他站在旁边,眼睛里全是崇拜:“哥哥真厉害。”

从那以后,我白天出门,晚上回来。

那天晚上我又煮了一锅粥。

“你叫什么名字?”

“哥哥才不是坏人。哥哥是好人,比所有人都好。”

稠的给他,稀的自己喝。

我说这有什么厉害的,他说就是厉害。

“真的?”

“好。”

小阿九很乖。不吵不闹,给什么吃什么。

“哥哥为什么要戴面具?”

时稠时稀,有时

我心头一软。

比我小四岁。

他学着煮粥给我吃。

我说被子太小,两个人盖才暖和,他才慢慢挪过来,挨着我躺下。

“那我叫你影子哥哥吧。你戴着面具,像影子。”

身上的伤越来越多,但我从不让他看见。

“你几岁?”

第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缩在床的最里面,把自己裹成一团,像一只被人丢掉的小猫。

“五岁。”

他每次都坐在门槛上等我。有时候等着等着就趴在桌上睡着了,听见门响,立刻抬起头,眼睛亮亮地跑过来。

在暗阁,所有人都害怕我,哪怕我只是个九岁的孩子。

我笑了笑,笑他单纯,笑他可爱,也羡慕他活得干净。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有时候是训练,有时候是任务,有时候是被人追,有时候为了几块钱。

“真的。”

“没有名字。”

进门之前,我会在门口站一会儿,把血擦干净,把衣服整理好,才推门进去。

从来没有人叫过我哥哥。

我伸手搂住他。他身体僵了一下,然后慢慢放松,把脸埋在我胸口,手攥着我的衣服。

“影子哥哥,你不会把我丢掉吧?”

他闷闷地说了一句:“影子哥哥,你身上好暖和。”我没有回答,只是把手臂收得更紧了一些。

“因为…哥哥是坏人。”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