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2/2)

当然,要是以前他肯定会说“因为我是你男朋友”这样的话。

看到我晕了第一反应竟然是打架。

又没死!

要是我,我也不会要,我理解。

段眠沉默了。

“醒了?”

“两个男的,脸上都有伤。”

走到窗边。

我和季年做了,段眠不要我了,这很正常,谁会要一个脏了的垃圾。

“嗯。”

这次看到了段眠在我身边。

原来这就是爱呀。

“和你有什么关系?”我开口。

我不想去看。

操了!

看来在医院自杀是不行的,真是傻,怎么会选择在医院自杀?在这个救人的地方,在这个不知挽回多少条性命的地方。

“阿月!”段眠朝我吼道“你干什么!你为什么自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又醒了过来。

我还是选择了一跃而下。

“都走了。”护士说。

“你是我的谁?我活着或者死了……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估计是在我晕之后又打了一架吧。

二楼会死吗?

“他们人呢?”

无论是段眠还是季年我都无所谓了。

可笑至极。

只是有些失望。

没什么好惊讶的。

都没人照顾我。

个人进来了。

意外的是来的人是护士。

好累,好烦,一切都乱了。

应该不会。

好像是第一次,段眠朝我大吼。

我看向窗外,有一种想跳下去的冲动。

“哦。”

护士走后。

残了怎么办?

我还是忍不住问:“谁送我来的?”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