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2)
又是一阵脸红.
不得不说,我还挺希望这卖场位置能够远一点~~~ 哈!
我还是呆站在原地,然後,....我一定又花痴了
但他已经开始动手准备清洗,
他也没等我就发动了
"阿齐哥,你想吃外面吗?"我看着他
因为风声实在颇大,
我看他手指渗出血来,
-------- 待 续 ---------
让我听他说话实在很吃力
也就让他一起开始今晚的幸福厨房....
"你是打算就拿我的手当晚餐吗?"
闻着这香味,真的很MAN,
"笨蛋~" 看了我一眼就去客厅找OK蹦了
我很清楚知道,我的脸一定是超级红的
冲冷水都没有用,心头一急..
看他皱着眉头,血还是止不了,
几乎都是贴在他肩上跟他聊天,
简单的几样裹腹就好,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坐上他机车後发现没有扶手可以拉
直接往嘴里塞!
"阿齐哥分明是没进过厨房,还想拿刀切菜" 我紧张的检视着
大约十五分钟的车程,
不然我肯定跌摔个狗吃屎
知道他会不会不想吃我的东西,
阿齐说要帮忙洗菜,我要他去客厅看电视就好,
说完便起身拿钥匙,我也默默的跟着走了
到了卖场,边逛边讨论着要煮些什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返家路上,又扶上他腰际,贴着他肩膀聊着天... !
哈~ 空了几秒,两手又幸福的扶上他的腰际.
家里到卖场有段距离
没多久,头被他敲了一记
"你姐说你会煮,就吃看看也不赖阿!走吧!去卖场"
然後~,阿齐的腰好结实,
突然回神,赶紧松开放回自己大腿上
不久~我听到小声闷哼,
我晃了一下赶紧半抱住他的腰
"你手还是过来好了,这边路很差,跌下去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