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2)

又是一阵脸红.

不得不说,我还挺希望这卖场位置能够远一点~~~ 哈!

我还是呆站在原地,然後,....我一定又花痴了

但他已经开始动手准备清洗,

他也没等我就发动了

"阿齐哥,你想吃外面吗?"我看着他

因为风声实在颇大,

我看他手指渗出血来,

-------- 待 续 ---------

让我听他说话实在很吃力

也就让他一起开始今晚的幸福厨房....

"你是打算就拿我的手当晚餐吗?"

闻着这香味,真的很MAN,

"笨蛋~" 看了我一眼就去客厅找OK蹦了

我很清楚知道,我的脸一定是超级红的

冲冷水都没有用,心头一急..

看他皱着眉头,血还是止不了,

几乎都是贴在他肩上跟他聊天,

简单的几样裹腹就好,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坐上他机车後发现没有扶手可以拉

直接往嘴里塞!

"阿齐哥分明是没进过厨房,还想拿刀切菜" 我紧张的检视着

大约十五分钟的车程,

不然我肯定跌摔个狗吃屎

知道他会不会不想吃我的东西,

阿齐说要帮忙洗菜,我要他去客厅看电视就好,

说完便起身拿钥匙,我也默默的跟着走了

到了卖场,边逛边讨论着要煮些什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返家路上,又扶上他腰际,贴着他肩膀聊着天... !

哈~ 空了几秒,两手又幸福的扶上他的腰际.

家里到卖场有段距离

没多久,头被他敲了一记

"你姐说你会煮,就吃看看也不赖阿!走吧!去卖场"

然後~,阿齐的腰好结实,

突然回神,赶紧松开放回自己大腿上

不久~我听到小声闷哼,

我晃了一下赶紧半抱住他的腰

"你手还是过来好了,这边路很差,跌下去不管你"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